楚洛离

为楼诚CP下的乐乎⊂(˃̶͈̀ε ˂̶͈́ ⊂ )

8【楼诚】白月光

晚上要出门,今天提早更文。本章论坛体,3200字写的我快精分了_(:з」∠)_
明天领导出差回来,感觉日子就要难捱(。•́︿•̀。)

☆.。.:*・°☆.。.:*・°☆.。.:*・°☆.。.:*・°☆

Part 8
【快报】婊诚出演王疯子的戏,我不信这背后会没有肮脏的PY交易!
No.0楼主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讲道理,看见今天郭助理发的演员名单你们就没有一点点想法吗?!不说去参加王导新戏试镜的人都有谁,不说为什么周视帝都没有被选上,就单看被选上的那三个人,明诚、沈霄和冯宇,凭什么是婊诚演男主?
说这背后没有任何不可告人的PY交易?
呵!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楼主我不信!
[截图]
No.1 = =
强烈排楼主!
不论人气还是实力,我周哪里输给婊诚了!王天风瞎的吗凭什么选他当男主!何况我周还比婊诚年轻!
No.2 = =
年轻+1!
不是说简白遥是个大学生吗?
导演你找个三十多岁的男人来演真的好吗!
某些人都已经是块老腊肉了就麻烦不要再装嫩了行吗!
No.3 = =
楼上你们到底在BB啥啊,要比年轻谁比得上我们家沈霄!
No.4 = =
沈霄也太年轻了,而且还没什么作品,就一部网剧一部还没上映的IP剧,有什么资格跟前辈争!
我顶冯宇!我们家小鱼儿颜正脸嫩,演技好作品多,凭什么戏份最少排到最末!
No.4 = =
楼上你摸着你的良心说话,你们家冯宇演技好?
你们鱼饵粉别都瞎的吧?
作品多管屁用啊,万年的男二千篇一律的人设,你们家冯宇除了会演奶油小生和邻家小弟还会演什么?
[翻白眼.jpg]
No.5 = =
我们家小鱼儿有多努力看他一年有多高产就知道了!
他演技不行,想来你家蒸煮一定是很棒棒哦?
No.6 = =
至少我家蒸煮不需要粉丝捂着眼睛装瞎,还要昧着良心到处喊爱豆演技好到没朋友
[略略略.jpg]
No.7 = =
楼上你说错啦,人家压根儿就是眼瞎没良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
No.43 = =
好久不见这么精彩的帖子了,50楼不到各家粉丝就已经掐成一片了。
No.44 = =
楼上你大概是没看见,微博比这还精彩。剧组的官博已经快被评论给淹了,还有贴吧和X涯,这块地都还是新开辟出来的_(:зゝ∠)_
No.45 = =
厉害厉害,社会社会,溜了溜了
No.46= =
话说,你们到底还有没有人记得楼主开这个帖子是要说啥◔ ‸◔?
No.47楼主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我去!我就是去拿个外卖为什么你们就把楼歪成这样啊!
你们到底有没有看标题啊!为什么我们要内部消耗,自损战力啊!一致对外不好吗?!
No.48= =
我不听,反正婊诚一定是通过PY交易才拿到的角色,要不然我们家周周怎么可能会落选!
[不听不听,王八念经.jpg]
No.49= =
弱弱地说一句,楼上你怕不是忘了周凯盛最近在拍《十生十世》?他怎么可能再参演《白月光》?
No.50= =
Emmmmmmmm,所以周凯盛去参加试镜难道是想……轧戏?
[暗中观察.jpg]
No.51= =
粉不如黑系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妙啊.jpg]
No.52= =
[心情复杂.jpg]
No.53= =
就算周凯盛不出演那也轮不上婊诚吧?刘少昊、朱子贤、冯宇、沈霄还有秦攸,哪个不比他年轻帅气啊!
No.54= =
哈哈哈哈哈,刘少昊!楼上你快醒醒,他那演技比冯宇还尴尬!
呦呦倒是真的青葱在校大学生~
[突然脸红.jpg]
……
No.67楼主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刚才去隔壁楼瞄了下,楼主更加相信婊诚的角色是PY交易来的!
因为,婊诚他根!本!没!参!加!前两天的试镜初选!
No.68楼主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隔壁楼的人把婊诚最近的行程扒出来了,婊诚前几天一直在C市跑通告,前天半夜才回来,昨天下午就去参加试镜复选了!
这要不是PY交易楼主直播吃键盘!
No.69= =
[吓得我吃了一鲸.jpg]
No.70= =
哦豁~厉害了!
[6666666.jpg]
No.71= =
我说呢,他红的这么突然,说什么跑龙套沉淀了十年,指不定是抱了哪根金大腿呢,嘻嘻嘻
[滑稽.jpg]
No.72= =
果然是明·交际花·婊诚
[不服憋着.jpg]
……
No.122= =
我去!我们家台花居然还发微博祝贺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气到豹毙.jpg]
[截图]
No.123= =
哇!台花居然发博说听说他要去试镜就很期待他可以和自家大哥明楼合作!看到他拿到角色很替他开心!
哇!台花你怎么就这么纯真善良啊!
[气哭.jpg]
No.124= =
所以婊诚是不是利用了台花做的PY交易啊?
好担心我们家蠢台啊!
[气哭.jpg]
No.125= =
台花你睁大眼睛看看啊!这个婊诚他就是利用你炒CP,利用你搭上你们家影帝大哥,利用你做PY交易的啊!
他不值得你把他当做好朋友的呀!
[气哭.jpg]
……
No.222= =
楼上这些嚎台花为人单纯易受骗的旁友,容我提醒你们一句:你们的台花小少爷虽然一直以来被家里保护的很好,为人很单纯,但好歹这么大个人了他也不傻的好么,什么人对他好什么人虚伪,什么人值得做朋友什么人不值得结交,他自己难道分辨不出来?
No.223= =
某些人就是见不得别人好,自己心里阴暗脑子里不是稻草就是黄料,所以看见别人成功就都觉得肯定是靠着PY交易。
No.224= =
哦哟,诚粉下场了?
No.225= =
敲碗等瓜,前排兜售啤酒饮料矿泉水,花生瓜子八宝粥~
本层空调免费开放啦。
[不明真相的喝水吃饼吃瓜吃面群众.jpg]
No.226= =
哦哟,脸比城墙厚的诚粉下场了啊。
在微博、贴吧、X涯上没撕够还追到这里来撕哦,社会社会。
[滑稽脸害怕.jpg]
No.227= =
自己三观有问题所以就觉得娱乐圈里无友谊?
这种人除了有个键盘能在网上BB外,三次元怕是没人和你做朋友吧?
No.228楼主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不爽点右上角小红叉啊!谁请你们来的啊!看看标题好不好!别跟被戳中了G点似得到处撕啊!
No.229= =
我们到处撕?楼主你怕是未满15岁?到底是谁到处开扒说我们家蒸煮是靠PY交易拿的角色?
你们到处黑我们明诚诚,还不准我们粉丝站出来替蒸煮说话,谁比谁社会!
No.230= =
撕别人家的蒸煮不是PY交易就是活好放荡交际花,好像娱乐圈就你家主子一人冷艳无双清丽矜贵仙袂出尘了似得。
果然天真单纯,好大一朵盛世白莲。
No.231= =
楼上可了不得啊。
我们台花还发博祝贺你们婊诚,你们却还撕我们台花白莲,当真是什么人养什么粉,全是狼心狗肺!
《风云录》出来的时候还天天捆着我们台花炒CP,吃相简直不要太难看!
No.232= =
楼上麻烦你别随便给自己加戏好吗!我就说了句“白莲”你干嘛就非要往你们台花身上套?
苏七CP是原著粉自己萌的,谁就非捆着你们台花炒CP了?
No.233= =
哎哟!纯粉厉害了!楼里有没有CP粉出来一起撕啊,最喜欢看纯粉撕CP粉了,嘻嘻嘻。
话说拍了《白月光》,婊诚是不是又要和楼总炒CP了呀,到时候两兄弟同争一个男人,简直好大一出戏。
[鸡冻的搓手手.jpg]
No.234= =
233楼的麻烦你好好说话!楼总才不会和人炒CP!
当然婊诚会不会自己死皮赖脸贴上来就很难讲了。
[怀疑的眼神.jpg]
No.235= =
我们家明诚诚拿角色就是靠PY交易,和导演、编剧、投资商走得近就是交际花,对剧组工作人员好就是刻意收买人心,对前辈尊敬就是想抱大腿,和其他人气艺人关系好就是要炒CP、蹭热度。
反正一句话,看你不爽所以你做啥都是错的咯。
[理直气壮.jpg]
……
No.306= =
楼上的你们别吵吵,这年头一起拍部戏难道就一定会被人拉郎配?你们怎么也不想想楼总是什么人啊!
MC要拉楼总炒CP,楼总若是不愿意,你们信不信他反手就能给MC一大耳刮子。
[突然兴奋.jpg]
No.307= =
为什么我也突然觉得好兴奋。
[充满期待的眼神.jpg]
No.308= =
[因吹斯汀.jpg]
No.309= =
[哦摩西咯.jpg]
No.310= =
[鼓掌.jpg]
No.310= =
[鸡冻的搓手手.jpg]
……
No.340= =
恕我直言,婊诚就算不自己拉着楼总炒CP,他两也会是CP。
难道你们不知道,《白月光》是部同性题材电影?
No.341= =
[惊恐无比的眼神.jpg]
No.342= =
[惊恐无比的眼神.jpg]
No.343= =
[惊恐无比的眼神.jpg]
No.344= =
[惊恐无比的眼神.jpg]
No.345= =
[惊恐无比的眼神.jpg]
No.346= =
340君你是怎么知道的?就我所知剧组根本没透露过任何剧情内容吧?
[一脸怀疑.jpg]
No.347= =
对哦,你确定不是在胡说八道?
[突然怀疑.jpg]
No.348= =
有朋友在市剧院工作,选角复试的时候朋友也去帮忙了,当时王导自己和试戏的那些人说是“同性题材电影”的,所以朱子贤才不参演的。
No.349= =
我去!!!
[突然爆炸.jpg]
No.350= =
活久见!我楼总!拍同性恋!电影!
[升天爆炸.GIF]
No.351= =
我哔了哈士奇啊!什么鬼!!!
我明·老干部·影帝·楼居然……拍……拍……
[吓掉下巴.GIF]
No.352楼主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吓得楼主手一滑申请了加精。
[一脸吃鲸.jpg]
No.353= =
这个楼里的楼粉们好像全都被炸出来了_(:зゝ∠)_
No.354= =
过不了多久肯定还会有更多地楼粉闻风跑来的。
[脸上笑嘻嘻,心里MMP.jpg]
No.355= =
目测之后楼粉的安排应该是:先去楼总的微博下面礼貌地问楼总是不是实情,然而楼总微博常年一片荒芜无人理会他们,于是他们就会转战《白月光》剧组官博、导演王天风和助理郭骑云的微博去求证,接着去明诚的微博再把他骂上一通,最后因为剧情外泄王天风导演气急败坏把所有人骂上一遍,然后剧组官博正式公布剧情内容。
[沼跃鱼已经看穿了一切.jpg]


☆.。.:*・°☆.。.:*・°☆.。.:*・°☆.。.:*・°

你们不如猜一猜340君是谁爆剧组的料呀~

评论 ( 5 )
热度 ( 25 )

© 楚洛离 | Powered by LOFTER